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5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 发布日期:2015-12-30
  • 浏览次数:1760

  

 

  

理事会会场
 

  12月29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主持,全体理事及监事参加了会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吴万兴所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工作计划》。

  

  理事会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境外捐赠资金管理办法(暂行)》。”

 

  会上,与会理事对2015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