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睿尚奖学金、宁夏校友助学金等五项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14-11-18
  • 浏览次数:3805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睿尚奖学金评选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评选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校友助学金评选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太白棓煜兴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学生〔2014〕5号)等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院系初审、学校审核等程序,初步确定了睿尚奖学金、宁夏校友助学金等五项奖助学金获奖(受助)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18日-11月22日。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
  联系电话:87091072
  电子邮箱:zizhu@nwsuaf.edu.cn
  附件:睿尚奖学金、宁夏校友助学金等五项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公示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18日

  点击下载:睿尚奖学金等五项奖助学金公示名单.xls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