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基金会溢暖公益爱心社志愿者赴西安太阳村关爱留守儿童

  • 发布日期:2013-12-16
  • 浏览次数:5589

 


 

  12月15日,我校基金会溢暖公益爱心社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位于西安白鹿原的太阳村,看望服刑人员的留守子女,为孩子们辅导作业,与他们一起做游戏,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天才蒙蒙亮志愿者们就出发了,一到达太阳村,就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与孩子们一起写作业、包饺子,气氛融洽;饭后与孩子们联欢、做游戏,其乐融融。孩子们向大学生哥哥姐姐们请教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分享学习生活中发生的好玩儿的故事,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励志报国。看着孩子们充满喜悦的笑脸和饱含希望的眼睛,所有人都有说不出的欣慰和满足。
 
  太阳村的孩子们来自特殊家庭,心理都有不同程度的创伤,需要源源不断的呵护与关爱。我校基金会溢暖公益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将会长期关注和关爱他们,并以行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队伍,共同呵护留守儿童。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