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暨聘任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3-03-30
  • 浏览次数:20001

  3月29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暨聘任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张光强向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为基金会揭牌。陕西神木君泰煤炭有限公司、子洲县清水沟现代农业合作社董事长王岗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并代表合作社与学校、子洲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以有效支持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特殊生态区域现代农业建设、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致富。常务副校长赵忠、子洲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华代表学校与县政府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学校将选派专家团队组织对子洲生态环境治理和生态农业开发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专家团队根据生产需要定期在子洲县清水沟驻点开展科研活动、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子洲县人民政府成立相应的管理机构,协调地方基层组织关系,为三方合作提供良好环境,确保合作共建工作顺利运行;清水沟现代农业合作社及时向学校技术服务团队提供技术需求信息和相关合作项目的支持经费,反馈技术推广应用和效益等有关情况。为学校专家和学生在该项目基地开展科研教学活动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
  名誉理事长代表张生朝在讲话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基金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为学校动员各方力量、广纳社会资源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希望学校以基金会为纽带,吸引更多的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和杰出校友共同支持学校的发展,帮助学校筹措更多的办学资源和经费,带来更大、更多、更重要的发展机遇。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鼎力协助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得越来越好,西北农科技大学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基金会理事长张光强在讲话中表示,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事业越发展越需要经费的支持。多渠道拓宽办学经费来源,已经成为高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任务,而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其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方面。今后,基金会将按照《章程》规定,广泛争取各方支持,拓宽集资办学渠道,规范基金使用和管理,与大家一道把基金会做大做强,为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作出贡献。
  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理事、监事,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子洲县县长王华,副县长刘晓明,陕西神木君泰煤炭有限公司、子洲县清水沟现代农业合作社董事长王岗参加了会议。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李华主持会议。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暨聘任大会

基金会理事长张光强向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
理事、监事、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和我校孙其信校长为基金会揭牌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代表张生朝讲话

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张光强讲话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常务副校长赵忠宣读聘任文件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李华主持大会

会 场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