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出席榆林校友会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2012-12-26
  • 浏览次数:2498

  12月19日,我校榆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榆林市精华王子酒店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原校长孙武学、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亦仓、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成教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付增光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榆林校友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榆林校友会理事会人选。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劳动等5人当选名誉会长,榆林市人大原副主任冯九海当选会长,榆林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玉团当选秘书长。会长冯九海代表校友会讲话,校友代表屈雷作了发言,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钱劳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倡议校友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团结和合作,发挥广大校友的才智和广泛影响,促进母校与榆林经济的进一步合作,调动榆林校友参与榆林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为母校和榆林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常务副校长赵忠讲话

冯九海会长讲话

大会主席台

成立大会会场

参会校友代表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