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刘亦仓副理事长带队赴甘肃、新疆走访校友

  • 发布日期:2012-08-12
  • 浏览次数:3515

  为了加强与甘肃、新疆校友的沟通与交流,7月28日至8月8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亦仓、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及基金会有关同志赴甘肃、新疆走访校友。
  刘亦仓副理事长一行先后会见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副所长杨耀光研究员、兰州好为尔集团总裁、甘肃省陕西商会会长王联盟、新疆哈密地区综治办副主任武建国、新疆哈密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朱磊、新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王长江、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新疆畜牧科学院畜牧研究所所长田可川、新疆畜牧厅外资项目办公室主任方光新、新疆昌吉自治州党委副秘书长马生刚、新疆昌吉自治州动物疾控中心副站长马卫为、新疆康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永旺、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科等30多名校友。
  在走访校友的过程中,刘亦仓副理事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对母校的发展未来寄予希望和祝福

 


向新疆康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永旺赠送礼物

向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科赠送礼物

与兰州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与哈密地区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与乌鲁木齐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与昌吉自治州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与克拉玛依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