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南京鼎业生物医药产业集团在我校设立“鼎业脉林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11-12-30
  • 浏览次数:1417

  近日,我校又增添一个奖助学金项目——南京鼎业生物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鼎业脉林奖学金”。
  为激励我校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学校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挖掘社会资源,积极争取社会慈善企业、爱心人士在我校设立公益奖项。12月初,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桂牵线搭桥,南京鼎业生物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出资在我校设立“鼎业脉林奖学金”,以鼓励更多学生从事生物及其相关领域工作。近日,经学校与公司积极沟通,最终达成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鼎业脉林奖学金”设立协议。
  协议规定,“鼎业脉林奖学金”从2012年开始实施,主要奖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每年评定名额40名。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社会奖助学金15项,每年资助学生1100余名。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