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批准

  • 发布日期:2011-07-06
  • 浏览次数:1425

  日前,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民政部、教育部同意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于2010年6月份正式启动并成立以常务副校长赵忠为理事长、副校长李华为副理事长的筹备工作委员会。2010年9月学校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通过实名投票方式,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申报工作开始启动。
  2011年3月学校召开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工作要点》,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批准有助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更多支持与帮助,有助于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以及扶贫助学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学校的科研工作,使学校的科研工作与中外知名企业生产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相结合。学校并将以此为契机,为教育事业,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