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度审计报告

  • 发布日期:2012-03-02
  • 浏览次数:2112

陕中庆民基审字〔2012〕004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我们审计了后附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报表,包括2011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11年度的业务活动表和现金流量表以及会计报表附注。
  一、管理层对财务报表的责任
  编制和公允列报财务报表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层的责任。这种责任包括:(1)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编制财务报表,并使其公允反映;(2)设计、执行和维护必要的内部控制,以使财务报表不存在由于舞弊或错误而导致的重大错报。
  二、注册会计师的责任
  我们的责任是在实施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对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我们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的规定执行了审计工作。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要求我们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计划和实施审计工作以对财务报表是否不存在重大错报获取合理保证。
  审计工作涉及实施审计程序,以获取有关财务报表金额和披露的审计证据。选择的审计程序取决于注册会计师的判断,包括对由于舞弊或错误导致财务报表重大错报风险的评估。在进行风险评估时,我们考虑与财务报表编制相关的内部控制,以设计恰当的审计程序,但目的并非对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发表意见。审计工作还包括评价管理层选用会计政策的恰当性和做出会计估计的合理性,以及评价财务报表的总体列报。
  我们相信,我们获取的审计证据是充分、适当的,为发表审计意见提供了基础。
  三、基本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 2011年6月10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颁发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登记证号为基证字第1088号,组织机构代码为71782981-X,原始基金数额:贰千万元整;类型:非公募基金会;法定代表人为赵忠;业务范围:专项资助、课题研究、支出与奖励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资助培养青年教师和经济困难的学生;资助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地址为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业务主管单位为教育部。
  四、财务状况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截止2011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20,267,224.26元,其中:货币资金20,267, 224.26元,短期投资0元,应收款项0元,其中:其他应收款0元,存货0元,长期股权投资0元,固定资产原值0元,累计折旧0元,固定资产净值0元。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截止2011年12月31日负债总额为0元,其中:应交税金0元。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截止2011年12月31日净资产总额为20,267, 224.26元,其中:限定性净资产200,000.00元,非限定性净资产20,067,224.26元。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2011年度收入2,574,734.75 元,其中:捐赠收入2,542,214,20元,其他收入67,224.26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2011年度支出2,342,214.20元,其中:业务活动成本2342,214.20元,管理费用0元,筹资费用0元。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2011年度公益事业支出2,342,214.20元;工作人员工资福利0元,行政办公支出0元。
  五、审计意见
  我们认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财务报表已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2011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11年度的业务活动成果和现金流量。
 
 
 
                    陕西中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主任会计师)   黄凤仙
 
                         中 国•西 安        中国注册会计师(项目负责人)   赵月霞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