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10-09-30
  • 浏览次数:2034

  9月28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赵忠、副校长李华、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拟任理事参加会议。
  张光强书记在讲话中在对与会人员为我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他从外部环境、国家政策、国内外高校的实践经验等方面分析了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有利形势和现实意义,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使教育基金会成为拓宽集资办学、集聚各类捐款的平台,成为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成为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窗口。
  会议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推选赵忠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华、刘亦仓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亦仓兼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毅、石民友、刘增潮、孙幼帆、张建平、张建生、杨春明、皇甫虎威、胡安劳、赵曼、韩洁、樊世明、魏晓明为理事,孙升辉为监事。
  此次理事会筹备会议的召开,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阶段的重要步骤。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在积极向教育部和民政部申请注册。在基金会筹建期间,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多次指导工作,张光强书记还亲自与企业家商谈。目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收到企业家捐赠资金200万元。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

党委书记张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务副校长赵忠讲话

副校长李华主持会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负责人刘亦仓在会上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的说明

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会场

 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会会场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