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展示 受益方公示

2021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5-28
  • 浏览次数:1174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院系初审、学校审核等程序,初步确定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评定结果。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27日-6月2日。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87091072
  电子邮箱:zizhu@nwsuaf.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27日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公示名单.xls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