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9-06
  • 浏览次数:8835

 

  8月30日下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参会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吉成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感悟收获和自身工作实际等多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和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  

 

  在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发言后,孙安礼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围绕学习和工作实际检视的问题。下一阶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基金会校友会的工作动力,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双线推进业务工作与支部工作。同时,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严格按照承诺,结合工作实际,把工作做扎实,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王吉成表示,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效结合,促进支部工作全面提升。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