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唐仲英基金会再次捐赠仲英青年学者项目

  • 发布日期:2021-08-06
  • 浏览次数:11031

 

        8月6日,唐仲英基金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就人才资助公益项目——“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签订捐赠协议,进一步支持学校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根据协议,自2021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唐仲英基金会每年度资助学校5名“仲英青年学者”,资助期为三年,资助金额为每年每人12万元人民币。  

   

  唐仲英基金会自2016年向学校捐赠设立“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重点资助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岁以下,有潜力、有理念、并热心公益事业,且学校认为需要重点培养的人才,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每位学者资助的期限为3年。项目自2016年设立以来,三期共资助了20位青年教师,目前已资助600万元。在提高“仲英青年学者”科教能力,提升科研水平与促进个人成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项目结合学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和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慈善理念,加强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的一流师资打造、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