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讲党课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发布日期:2021-06-29
  • 浏览次数:629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6月24日、28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同志讲党课活动。  

 

  王吉成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为大家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示党员同志一定要在不断深入学习党史过程中汲取营养、启迪智慧,不断加强自我修养, 续写更多发展奇迹。  

   

  殷彦平同志以“三湾改编——党政军魂的开端”为主题,讲述了三湾改编原因、内容及重要意义。他表示,"三湾改编“之后,人民军队始终听党指挥,不断发展壮大,在战火中锤炼,做到了永不变色。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薛小荣同志以“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不同时期毛泽东的代表文章,详细阐述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的思想的区别。他表示,毛泽东思想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聪明才智,是党和人民群众进行伟大革命实践的经验总结。希望大家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韦粉同志以“铭记伟大历史 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五次战役及历史影响,她表示,抗美援朝战争形成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弥足珍贵,也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工作中不推诿,勇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广大师生办实事。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