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支持实验室建设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浏览次数:7570

 

  6月22日,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运行管理和创新奖励。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OT领域,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技术领导者,目前打造完成了数字化农业大脑、数字机井管理平台、工业物联网(MES)系统、商用设备物联网、商超新零售系统等行业领先数据平台系统。东骏科技目前已通过ISO、CMMI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东骏科技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杭州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目前是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副主任单位、浙江省物联网协会会员、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杭州市数字化联盟首批会员。  

 

  捐赠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怀波教授主持,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朋朋、副总经理何金龙及副总经理袁云鹏等出席仪式。农业农村部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主任何东健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近年来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对东骏公司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09级校友何金龙表达了对母校捐赠的感恩之情,表示公司将在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表示,学院将以捐赠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把握科研方向、提升双方实力。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