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支持学生实践教学

  • 发布日期:2021-01-13
  • 浏览次数:5249

 

        新年伊始,陕西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资环学院学生实践教学。  

   

  捐赠仪式在资环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鲁文辉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签署了捐赠协议,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大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工高海龙(学校2006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业务经理邹鹏超,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见签,捐赠仪式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

   

     

  

签订捐赠协议

 

 

  鲁文辉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了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研发设计为主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愿在母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实践教学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学生素质拓展,进一步培养和提升毕业生职业能力。  

   

  闫德忠对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捐资支持学院实践教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与名片,如何发挥校友作用、借助校友资源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持续关注的事情,希望和企业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通过院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陕西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立足于陕西本部,业务范围迅速扩散至新疆、北京、甘肃、河南、内蒙、山东等地。随着我国环保产业的飞速发展,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形成集“融投资、咨询、设计与研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系统调试、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服务模式,在油田采出水、压裂返排液、石化废水等治理领域有所建树。先后与延长石油、中石油、中石化、韩国三星、河南双汇等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赢得业界一致好评,成为我国环保行业的一颗新星。

    

 

 

合影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