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师生代表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31
  • 浏览次数:5626

 

       12月27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人才办、学生处、西农仲英青年学者教师代表、唐仲英爱心社学生代表一行,赴江苏吴江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开展“见大爱•添新绿•续航行”学习交流活动。 

     

  

 

  “见大爱”活动中,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介绍了唐仲英先生铜像基本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向唐仲英先生为我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师生一起向唐仲英先生铜像敬献鲜花和鞠躬致意。“添新绿”活动中,西农仲英青年学者代表认养了一棵银杏树。“续航行”活动中,师生代表一行参观了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英爱心社学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以及与爱心社共同成长的故事,张涵舒同学代表爱心社对开展的公益工作做了总结交流。仲英青年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对服务社会的人生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