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园艺学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6-11
  • 浏览次数:4627

 

  6月9日上午,“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园艺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寿光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发展集团研究院院长、我校2007级校友王明钦先生,集团研究院主任袁辉女士等企业代表、党委研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管领导及园艺学院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黄德宝书记代表学院向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和加强合作,互推互进,为行业发展,学生进步共同努力;此外将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扎实实践锻炼,让学生满意,让企业放心。希望我院学生能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回报社会。王明钦校友在发言中表示毕业十年看到了母校的飞速发展,寿光和杨凌在我国农业发展史及设施蔬菜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他将立足本职、积极进取,服务三农,为设施蔬菜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寿光恒蔬无疆农业发展集团是一家集蔬菜种子育繁推、集约化育苗、园区规划建设、农技服务、农资销售和蔬菜配送于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管理集团,先后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30多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7项,科技成果奖14项,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历经20年的探索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即“规模化园区建设、标准化蔬菜生产、智能化手段监管、科技化创新引领、专业化技术服务、品牌化蔬菜销售”,“六化”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围绕“为民族振兴、提供放心菜”的总目标努力奋斗,着力建设蔬菜行业的标杆企业。  

 

  此次寿光恒蔬无疆农业发展集团捐资50万元在园艺学院设立“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每年奖励15名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品学兼优的二三年级农艺与种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连续资助5年。“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激励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学生积极进取,发奋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蔬菜设施行业发展。

 

  

 

 

 

   (转自:园艺学院)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