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1-02
  • 浏览次数:17515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参加大会,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变更的议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

   

  与会理事、监事对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赵忠讲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谱写基金会发展新篇章。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