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参加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2-26
  • 浏览次数:17092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仪式在唐仲英基金会中心隆重举行。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原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基金会22所合作高校和合作单位领导,唐仲英先生家乡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党政领导,唐仲英先生故交好友,德育奖学金毕业生代表,基金会和唐氏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我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参加揭幕仪式。 

  

  

现场合影 

 

  揭幕仪式由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主任程文琛女士主持。徐小春、陈德铭、唐仲英基金会合作高校代表、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吴江区党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分别发表讲话,深切回顾了唐仲英先生成功的、有意义的、有价值的一生,高度赞扬了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慈善宗旨,抒发了对唐仲英先生深切的缅怀之情。

      

  唐仲英先生的纪念雕像由西安交通大学贾濯非教授设计创作,坐落在基金会中心西侧草坪。雕像中,唐先生坐在椅子上,面带微笑地看着远方。三片香樟树叶向下飘落,突出了落叶归根的主题。草坪上散落的二十三朵香樟花果,象征着基金会的22所合作高校和吴江地区传承先生精神。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梁保华书记、陈德铭部长、吴启迪部长、徐小春女士共同为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   

  

揭幕现场

  

 

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

 

 

闫祖书、王吉成和徐小春女士合影

  

闫祖书、王吉成和陈德铭先生合影。

  

  参加揭幕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当天开馆的唐仲英先生纪念馆。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