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博恩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9-12-18
  • 浏览次数:8746

 

  12月12日,博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新翔为获奖的40名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资源环境科学专业陈雪瑶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校训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道德修养,积极参加公益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博恩集团的大爱之心,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熊新翔介绍了博恩集团转向现代农业、聚焦环境与食品安全等战略布局的初心,以及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不仅仅是简单的经济资助,将来会在学校和企业之间搭建实践锻炼平台,激励的更多优秀学子奋发向上。

  

  闫祖书希望同学们一是珍惜荣誉,获奖思进,饮水思源,体会和感悟奖学金背后博恩集团的企业文化。二是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获奖作为继续努力和前进的强大动力。三是倍加感恩,继承和发扬博恩集团的大爱之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奉献社会。

   

  重庆酷熊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叶光忠、教育发展基金会、植保学院、资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博恩奖学金”,自2019-2023年每年捐赠20万,每年奖励资环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40名,每人奖励5000元。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