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来校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2019-12-23
  • 浏览次数:17823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

 

   

校长吴普特会见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

  

  12月17日至18日,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分别会见了唐立新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陪同考察。  

 

唐立新董事长在我校北校区参观

 

唐立新董事长在我校农学院参观

 

唐立新董事长在我校牡丹种子资源园圃参观

 

 

唐立新董事长在我校博览园参观

 

  唐立新一行参观了我校三号教学楼、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农科楼种质资源库和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油用牡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牡丹种子资源园圃和博览园,并与我校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科研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座谈会,希望双方以交流座谈为契机,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唐立新介绍了新尚集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与高校、科研机构在知识产权交易、培养上市公司等方面的合作模式与成功经验,期待能与我校在农业领域知识产权交易、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新尚集团还将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进一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新尚集团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包天柱,园艺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葡萄酒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林学院、机电学院的专家教授,科研院、图书馆、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基金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唐立新董事长与我校专家座谈

   

  唐立新,四川成都人。全国知名的企业家、教育家与慈善家,曾获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IT年度人物、四川十大企业家。现任新尚集团董事长、四川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十年间,唐立新先生与新尚集团向全国高校累计捐赠9.463亿。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