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会在西安举办

  • 发布日期:2019-12-10
  • 浏览次数:21907

     

 

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会在西安召开  

 

  “诚朴勇毅,祝母校越办越好!”12月8日,400多名校友齐聚西安,参加学校举办的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会,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和祝福。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西安校友会首任会长张生朝等出席会议。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代表学校向出席论坛及年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与校友一起追溯了学校建校85年的办学历史,用详实的数据从办学条件发生根本改变、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办学规模位居同类高校前列、学科建设实现重要突破、师资水平大幅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科技扶贫成效明显、国际合作交流实现新突破、大学文化引领功能不断拓展10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2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12345”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李兴旺表示,一所大学的使命、价值和担当,就在于培养人才、传承文明,创新知识、探求真理,服务社会、引领未来。“培育学生者为大学,成就大学者则为校友”。培养未来的杰出校友,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关注、大力支持与悉心帮助。无论各位校友身在何地、身居何职、身就何业,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温暖的家园、心灵的港湾和发展的后盾。希望各地方校友会、广大校友坚持服务需求,联通校友情感;坚持汇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坚持互联共享,实现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主持大会

 

王亚平介绍与企业推广合作模式,向学校基金会捐款的校友代表曹磊发言

 

校友推介企业成果和产品

 

 

  本次论坛暨年会以“兴农强农、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学校校友会主办、西安校友会承办。论坛上,科技推广处介绍了学校与深圳万科森生物科技开发公司科研合作推广模式,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曹磊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要将“诚朴勇毅”永远装在心里,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回报母校和社会。江苏绿港集团、武汉上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丰农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无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铭泊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代表在论坛上做了分享。
     

 

 

     王吉成作校友会工作总结,薛小荣宣读表彰决定

 

 

西安、福建、云南和北京校友会作地方校友会特色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优秀地方校友会代表受表彰

 

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受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向2020年校友年会承办单位广州校友会授牌

 

  年会上,学校校友会通报了2018—2019年度工作情况,西安校友会、福建校友会、云南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作了特色工作交流。会议还首次对优秀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进行了表彰,16个地方校友会、38名校友受表彰。闫祖书向2020年年会承办单位广州校友会授了牌,并对年会进行了总结,认为年会主题鲜明、规模空前、内容丰富、成效突出,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和激情,继续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会会场

 

                 

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会会场

 

                 

李兴旺等参观校友企业展

  

                           

文艺节目表演

  

                         

参加2019年乡村振兴论坛暨第六届地方校友会年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学校校友工作展、校友企业展,一同观看了由校友和在校学生献上的精彩文艺汇演。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