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02
  • 浏览次数:4542

  

 

 

   

  12月28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赵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向各位理事汇报了教育部、民政部对基金会章程修改的审批情况。

  

  过去一年,基金会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尤其是在筹资工作和海外筹资平台建设工作中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与会理事、监事围绕2019年基金会评估迎评、筹资思路创新、公益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基金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突破,持续吸纳社会各方资源,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出席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理事、监事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