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恒大地产集团向我校捐赠2000万元

  • 发布日期:2018-12-27
  • 浏览次数:4865

  

 

“恒大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12月25日下午,一股暖流在校园里流淌,恒大地产集团陕西公司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恒大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恒大地产集团向我校捐赠2000万元设立“恒大奖助学金”,这是目前学校收到的最大一笔来自社会企业的一次性到账单笔捐赠。20 个院系140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同学获得首批获助,每人获助5000元。   

 

双方签订“恒大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140名学生获得“恒大奖助学金”

   

  在恒大地产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赵腾飞,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建华、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的共同鉴证下,恒大地产集团陕西公司杨利娟副总经理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吴万兴秘书长签订捐赠协议。随后,赵腾飞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马建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恒大地产集团陕西公司颁发捐赠证书。马建华、赵腾飞、杨利娟共同为获得首批“恒大奖助学金”的140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在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恒大胸怀“民生为本,产业报国,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生活”的远大目标,始终不忘企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公司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15亿元,先后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全国爱心捐助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等多项荣誉,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连续7年荣膺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慈善家、十大公益慈善楷模等称号。 

  

  去年11月,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先生在参加杨凌农高会之际萌生了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学校设立学生奖助学金的想法,今年年初,由恒大地产集团陕西公司一次性捐赠2000万元到学校基金会。

      

赵腾飞总经理、马建华副校长讲话,吕卫东副书记主持仪式

   

  赵腾飞表达了恒大肩负企业使命、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助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理想和初衷,希望恒大奖助学金的设立,助力广大学子的求学之路,在帮助他们成长的同时,共同致力于国家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马建华在讲话中对恒大地产集团以及许家印先生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恒大集团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他向获奖同学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用好奖助学金;二是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立志成才;三是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吕卫东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恒大奖助学金基金设立经过,希望所有受助同学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将恒大集团公司的大爱精神持续传承。 

  

  2016级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张丹丹同学在发言中由衷感谢恒大集团对西农学子的关爱与帮助,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争取学业有成,日后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同时也将尽己所能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厚爱。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以及农学院、水建学院、资环学院、人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获得首批“恒大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恒大奖助学金”捐赠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会场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