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8年度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8-12-27
  • 浏览次数:1247

 

  12月24日,2018年度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交流中心举行。我校78级农化系校友、北京磐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美国W&W Group LLC 董事长、学校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王同川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王同川、吕卫东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2018年度全校共有20个学院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荣获王同川励志奖学金。王同川、吕卫东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王同川与同学们分享人生感悟 

  

  王同川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农爱农的人生经历和投身农业并为之不懈奋斗的人生感悟,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学有所成,且在行有余力之际回馈社会与母校,为中国农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卫东在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上讲话

  

  吕卫东代表学校对王同川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王同川励志奖学金是我校杰出校友反哺母校的一项善举,希望同学们传承发扬王同川立志奖学金的精神内涵,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刻苦求学、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 

   

  

  外语系倪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外语系倪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王同川先生对西农学子的厚爱和帮助,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她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是一份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报社会。 

 

       2015年9月7日,校友王同川向学校捐赠3000万元设立“王同川励志奖学金”,从2016-2045年每年捐赠100万元,每年奖励100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1万元,考核合格连续奖励4年。截止目前,王同川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已有300人次,奖励金额300万元。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