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8年诚朴奖助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8-12-17
  • 浏览次数:1091

 

  12月8日,2018年诚朴奖助学金颁发。副校长冷畅俭与校友代表一起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自2017年开始,基金会、校友会、学生处与19个学院共同组织,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和腾讯99公益平台设立了“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两年来,全国8655位校友及爱心人士爱心捐赠、腾讯公益基金会及陕西省慈善协会配捐累计117万元,使学校200多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学生得到资助。   

 

陕西省慈善协会赵浩义副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为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尚晓英表达了对校友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汇报了自己求学的心路历程,表示将不忘初心,更加努力,以现在的优异成绩和未来的工作业绩回报校友的爱心资助。

    

  吕斌、田博、王世杰、邹熔斌、邱贞龙、沈锋、杨建廷、尹鹏先、高延、张拓、王旭、杜直前、李得才、许亚东、邢旭光、陈霁晖、景福军、杨龙等18个学院的校友代表应邀回到母校,参加诚朴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信息学院2000级校友、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信息部部长杜直前认为,校友数量的递增性、形式的多样性、情感的聚合性和潜力的增值性,决定了校友可从多角度传承母校文化、持续增强和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倡议校友通过年会加强与母校的情感联系,通过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助推母校事业发展。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介绍了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基本情况。他感谢西农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对学弟学妹的爱心资助、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能与学校加强合作,进一步扩大99公益项目的范围和规模,并期待设立一些新的公益项目。

  

  冷畅俭向心系学校教育事业的全国校友和陕西省慈善协会及腾讯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校友的情感联络,支持校友的干事创业;加强与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他强调,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度、影响力以及对学校的认同度已成为“双一流”建设重要的评估标准,希望校友在各自的岗位发挥才能,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秉持诚朴勇毅校训,求真、务实、向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文博主持,基金会、校友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仲英青年学者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