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获“优秀项目奖”

  • 发布日期:2018-11-28
  • 浏览次数:4560

 

  近日,由学校基金会和校友会组织19个学院,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和腾讯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校友发起“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荣获陕西省2018年度“99公益日”优秀项目奖。

     

  2018年,在各学院和全国1200多位校友联络员的辛勤努力下,99公益日三天获得5058名校友爱心人士捐赠和腾讯与陕西省慈善协会配捐捐款68.6万元。“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用于资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在校本科生。

  

      “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自2017年设立以来,全国8655位校友和爱心人士捐赠71.7万元、腾讯配捐16.6万元、企业配捐10万元、陕西省慈善协会配捐19.5万元,合计获得捐赠117.8万元,使200多名困难学生得到资助。校友热爱母校的感恩情怀和校友及社会各界崇高的公益境界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