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40万元

  • 发布日期:2018-10-24
  • 浏览次数:4204

 

  10月22日,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举行。公司副总裁毛劲梅,陕西分公司校企部经理荆英、经理陈超、副经理徐敏,我校副校长罗军,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40万元用于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罗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罗军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充分利用企业的公益捐赠,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科教师资力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更好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毛劲梅介绍了企业情况,她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西部且为我国农业和人才培养做出巨大贡献的高校,这次捐赠是真诚履行社会责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点贡献。

  

  经管学院赵敏娟院长表示学院一定使用好捐款,将捐赠全部用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教育事业,为社会输送更多创新型人才。   

 

接受捐赠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