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颁奖仪式及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0-23
  • 浏览次数:4105

 

  10月18日,“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颁奖仪式及座谈会在学生处201会议室举行。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曹磊为获奖学生颁奖。 

  

  曹磊校友表示,“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注重一个“情”字,是曾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学长学姐,为支持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发展“攒”出来的,是带着温度的奖学金。不仅寄托了广州校友会全体校友对师弟师妹们殷切的期望,更凝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意。“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注重一个“励”字。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时光中努力奋斗,去感悟什么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要结合自己的天赋、兴趣和社会需求,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畅谈了获奖感言、学习生活、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与曹磊校友进行了交流。2014年9月12日,广州校友会为学校捐赠40万元设立“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每年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10名,每名学生奖励4000元。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