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再次捐赠建设智慧教室

  • 发布日期:2018-05-29
  • 浏览次数:4812

 

  5月25日,深圳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97级校友、深圳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景贤,我校09级校友、深圳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杜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出席捐赠仪式。  

 

  唐景贤与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深圳睿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总价值282433元的两套智慧教室系统设备(其中捐赠附属中学价值186333元录直播智慧教室系统设备一套,捐赠研究生院价值96100元一套智慧教室系统设备),目前两套设备已安装使用。 

  

  唐景贤介绍了两套智慧教室的特点、功能和数字化教学的意义,并表示睿尚教育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不忘母校的培养,希望能用公司最新研发产品更新和提升学校的现代化教学手段,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赵忠对唐景贤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多次向学校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以校友捐赠智慧教室为契机,提升现代化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水平,为师生提供便捷、舒适、高效的教学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智慧教室在学校推广应用,实现教育教学的数字化、现代化、科技化。

  

  捐赠仪式后,大家就智慧教室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捐赠建设的研究生院智慧教室和附属中学录直播系统智慧教室。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