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金正大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8-03-28
  • 浏览次数:2734

 

 

 

  3月22日,金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52名学生获奖。金正大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文静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学生颁奖。 

   

  为促进中国农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科技人才,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提高综合素质,2013年金正大集团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金正大奖学金”,至今已资助我校260名学生。   

   

  获奖学生代表李珂瑾同学表示:获得奖学金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曾经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秉承“诚朴勇毅”校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曲云峰主持仪式。研工部部长杜永峰对金正大集团支持鼓励我校品学兼优学生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以健全的心理、过硬的本领传递社会之爱,大众之情,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金正大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活动,公司招聘人员与众多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并接收了同学们的简历。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