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仲英青年学者通过唐仲英基金会面试

  • 发布日期:2017-12-09
  • 浏览次数:2526

 

  12月7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带领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0位仲英青年学者候选人赴江苏吴江参加唐仲英基金会面试,并参观了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唐仲英先生的慈善公益业绩。 

 

   仲英青年学者们,通过目睹唐仲英先生几十年来捐赠为中国科教事业作出的慈善公益奉献,被唐仲英先生的“成功人生不在于财富或知识的积累,而在于尽己所能地贡献社会”所深深感动。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不仅要努力成为学校教育科研方面的学术骨干,还要同时成为一个真诚热爱公益奉献的人。学者们表示,将传承唐仲英基金会“薪火相传,奉献社会”公益理念和精神,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言传身教,不断奉献,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添砖加瓦。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梁为功先生对10位仲英青年学者的面试陈述十分满意,希望学者们在做好科教工作同时,多做一些惠及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爱。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朱莉女士对10位仲英青年学者的面试陈述给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者们能在作物育种培育、人文社会科学、旱区节水等研究领域做出更大贡献,不断造福人类,使唐先生的捐赠愿望能真正惠及人类社会。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