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日期:2018-03-15
  • 浏览次数:2444

 

  3月13日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五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国产大飞机、射电望远镜FAST、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天宫”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一项项伟大的工程和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向世界昭示着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竭,创新人才不断涌现。“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华儿女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电影,大家纷纷被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震撼,为处在这样一个新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