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 发布日期:2017-11-20
  • 浏览次数:2642

 

  11月16日上午,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捐赠仪式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举行。  

   

  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人事处、动物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何文与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何文颁发捐赠证书。 

 

  何文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公益理念,希望通过公益捐赠奖励项目实施,激励优秀科研人员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为我国新时代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赵忠对企业在发展初期不忘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表示敬佩。他指出,企业的爱心善举不仅可以激励优秀科研人员,也对学生培养具有很大的感召力,会激励学生不断开拓创新,树立良好的价值观,贡献正能量。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教授曹斌云表示,学院会珍惜并充分利用爱心捐赠,鼓励优秀的科研人员扎实做好科研项目,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江苏无锡,注册资本5000万元,旗下产业包含江苏母婴爱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百姓领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食品乳制品加工中心、羊乳研发中心等产业,已在全国设立18家分公司,拥有1000余家线下实体店。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颁发捐赠证书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