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华福证券奖学金首次颁发

  • 发布日期:2017-06-20
  • 浏览次数:3361

 

  6月17日,华福证券奖学金首次颁奖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强,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为获奖学生颁奖。    

 

  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于2016年8月17日向我校捐赠100万设立“华福证券奖学金”,每年20万元,奖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理学院的40名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颁奖会场       

 

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毛雪阳代表学生发言,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感谢华福,成为祖国建设优秀的贡献者。    

 

  林强主席讲到,西农的发展历史和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内涵架起了和华福证券之间的沟通桥梁,企业希望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能够为学校的发展、西北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同时,以自己的座右铭和大家共勉,鼓励同学们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断努力拼搏,也希望能与更多西农学子相聚在华福,为公司注入质朴向上、青春自信的活力。 

 

  赵忠表示,华福证券对人才的渴求和对我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非常令人感动,企业的慈善行为将激励我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特别是金融界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化奖励为动力,传递大爱之心,胸怀祖国,心系社会,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郑曦,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程、副总经理赵强兵、总经理助理陈舵,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