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浏览次数:2967

 

  6月15日,“三润泰克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317室隆重举行。我校87级校友、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科,董事会秘书、资本运营总监尹雪琴,技术总监龙智强,市场部项目经理邹凡,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陕西省设施农业工程中心主任、园艺学院邹志荣教授,教育发展基金会、园艺学院、学生处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出席了捐赠仪式。  

 

吕科董事长和吴万兴秘书长签订捐赠协议    

 

吕科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一百万元       

 

常务副书记赵忠为吕科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吕科董事长与吴万兴秘书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吕科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深深的感谢。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激励学生持之以恒坚持学习,更重要的是传达、传递、传承了慈善理念,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吕科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关爱和培养,希望通过设立“三润泰克奖学金”,鼓励优秀学子努力拼搏,扎实专业知识,不断开拓创新。 

 

  园艺学院马锋旺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认真执行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奖励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激励学生求实创新。   

 

 

双方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三润泰克奖学金”,自2017-2026年每年捐赠10万元。每年奖励园艺学院20名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高端现代农业产业化园区全产业链服务商。团队成员90%从事设施农业和种植栽培十年以上经历,团队成熟,案例遍布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现代设施农业建设与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