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举行海升奖学金颁发仪式

  • 发布日期:2017-06-02
  • 浏览次数:2610

 

  5月26日上午,海升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园艺学院207会议室举行。海升集团总经理王俊清为10名获得2016-2017学年度海升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院相关领导参加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介绍了2016-2017学年海升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并宣读了评选结果。获奖学生代表王德军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科学的道路上奋发进取,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资助方,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海升集团人力资源主管陆莹介绍了海升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构成和人才发展战略。

 

  王俊清在致辞中勉励获奖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并欢迎更多我校学子在海升实习、就业,用先进的知识和技术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院长马锋旺回顾了海升奖学金的签订历程和近年来院企双方的密切合作,感谢海升集团对于我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做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获奖学生能珍惜荣誉,传承爱心,回馈社会,为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后,院企双方就企业班合作、实验室捐赠和奖学金协议补充说明进行了进一步座谈。 

 

  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生产商之一,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9月集团捐资50万元,在园艺学院设立“海升奖学金”,捐赠期限10年,每年奖励10名非在职研究生,每人每年5000元。截止目前累积奖励研究生共40人,发放奖学金20万元。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