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金正大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17-05-26
  • 浏览次数:2640

 

  5月23日,金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金正大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文静、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常务副主任潘番、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52名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与会嘉宾为获奖的52名学生颁发证书。张文静就金正大集团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前景愿望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获奖同学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积极创新,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也欢迎广大学生加盟金正大,共同携手为中国农业技术进步、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对金正大集团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奋勇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学生处负责人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契机,更加勤奋学习,优化知识结构,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同时也要知恩、感恩、报恩,以健全的心理、过硬的本领传递社会之爱,大众之情,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文静、潘番就自己的成长经历、人生感悟及思想观点与同学们作了交流,提出人生如莲,坚守长久的寂寞等待,才能绽放绚烂芳华;摒弃浮躁,抛却浮华,君子务本,蓄厚养深,沉潜内修,厚积薄发,才是成长成才之道。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2013年,出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金正大奖学金”,设奖期限为2013—2017年。主要奖励农学院、植物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一等奖学金5000元/人,二等奖学金3000元/人,每年评定名额52名。 

 

  和君商学院是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办的一所精英商学院。2017年4月,金正大集团与和君集团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共同创立和君金正大商学院,旨在培养行业所需的经营管理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促进行业人才交流和青年人才储备。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