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睿尚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05-08
  • 浏览次数:1681

  

 

  

     5月4日,睿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我校97级农学院校友、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景贤,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我校2009级校友、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杜滢,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校友会、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2014年9月11日,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睿尚奖学金”,目前已奖励我校农学院和信息学院学生30名,每人奖励5000元。

 
  获奖学生代表王淼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丰富大学生活,传承校友爱心,让自己的人生有意义有价值。

 
  唐景贤校友表示,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也要饮水思源,不忘培育自己的母校,不忘回馈社会。他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以更高的视野和目标要求自己,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人。

 
       赵忠在讲话中表示,校友对母校的回馈是为社会做贡献的一种标志,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拥有仁爱之心,并将其传承发扬光大,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颁奖仪式后,唐景贤校友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回答了同学们学业、考研、求职方面的困惑,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涯和人生经历。

 
  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教育研究和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公司设有研发基地和智慧教育研究院,产品主要乐涂(leartoo)、授课通(socoton)等用于学前教室、K12、高校、企业会议室、展厅等场所的智能书写、演示、交互设备。睿尚教育本着推动社会进步的初衷设计和开发产品,产品支持中、英、法、德、日、俄等多国语言,远销欧洲和北美,并获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