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首次颁发

  • 发布日期:2017-04-13
  • 浏览次数:2917

  

爱心奖学金颁发会场 

 

  4月8日下午,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首次颁发,我校2016级20名学子获奖。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前景科技创新系统研究院院长张义为获奖学子颁奖。

 
  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由我校深圳校友会于2016年捐赠40万元设立,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每年深圳校友会组织深圳校友通过公益捐赠10万元奖励20名本科生,每人奖励5000元。获奖学生代表、食品学院张倩同学表示将学习校友们敢闯敢拼的精神和大爱之心,并将其发扬光大。

 


为我校学生颁发爱心奖学金 

 

  张义校友在讲话中表示,设立奖学金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希望深圳校友对同学们多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希望同学们敢于梦想、敢于实践、敢于面对自己,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出类拔萃的人。王文博校友鼓励获奖同学在校期间利用各种机会磨砺自己,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勇于创新和探索。

 
  赵忠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把获奖作为人生的一次加油站,继承和发扬校友们的博爱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加努力去学习,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不负校友们的希望。

 
  深圳嘉信诚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副会长赵慧勇,深圳皇家帝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副会长王华兴,校友会秘书长王锐,校友会副秘书长李国庆、何钊,校友会秘书易文文、郭超凡、薛鹏等校友还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