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6-12-23
  • 浏览次数:1855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在我校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陕西区经理危西河、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河南区人事部经理张杏华、大北农集团陕西区宝鸡事业部总经理赵瑜、大北农集团陕西区创业人才企划部经理曹树勇、大北农集团陕西区创业人才部主管朱永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学生处相关领导、负责人及获奖学金参加了仪式。

 

 

颁发仪式  

 

  赵瑜总经理在仪式上讲到,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旨在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以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希望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谦虚勤奋、夯实专业知识功底,并学以致用,最终成为有爱心勇于担当的人。

  

  与会领导为吴飞等8名获奖学金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动物科技学院王尧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做社会栋梁。 

 

  吴万兴秘书长对大北农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这种大爱传承。

  

  

 

合影留念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是企业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积极表现,学校也希望能与大北农集团在相关学科领域和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为农业科技和科教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