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葡萄酒学院东东包产品研究院揭牌

  • 发布日期:2016-12-19
  • 浏览次数:1790

     

  12月13日,陕西东东包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建设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东东包产品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葡萄酒学院举行。

   

  根据捐赠协议,陕西东东包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从2015-2019年每年捐赠100万元,用于葡萄酒学院东东包产品研究院建设。食品学院专家教授介绍了“东东包产品研究院”建设和科研进展。

  

  副校长冷畅俭代表学校向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东东包公司捐赠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意义重大, 研究院研制的预调制冷藏方便菜肴新产品,真正的实现了由土地到餐桌全产业链的食品生产,是具有开创性的工作。今后,学校将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开展预调制冷藏方便菜肴新产品全产业链技术研究,让传统的饮食文化更科学,让美味更安全,为国家食品安全问题、民生问题贡献西农的一份力量。 

 

  陕西东东包餐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东表示,东东包研究院将用科学诠释传统饮食文化,把中国的饮食文化推到新的高度,让中华美食的制作更科学更安全,让中华美食走向世界。  

  

  基金会、科研院、葡萄酒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食品学院相关专家、学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葡萄酒学院李华教授希望通过研究院对从土地到餐桌的中国东东菜的研发,让人们实现:日常饮食获得更科学的营养、更安全的食品保障、更美味的中华美食。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