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康师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6-12-07
  • 浏览次数:1718

     

  12月6日下午,康师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举行。天津顶育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志军一行、就业中心、研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相关领导、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与会领导为赵聪、李远光、倪诗雨、柴尊等四名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

  

颁发康师傅奖学金

  

  仪式上,学生代表人文学院张坤同学发言表示,康师傅奖学金是对他勤奋学习、认真刻苦的认可,也是对他的激励。今后会更加坚定的向着下一个目标迈开步伐,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博学、智慧和善良的人,为社会做贡献。

  

  李志军主管讲话表示,康师傅奖学金是康师傅与学校合作的第一步,今后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希望每个学生都将自己身上的优点传递给其他学生,传到其他地方,从而使大学生的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 

 

  胥耀平主任讲到,企业在校设立奖学金是推广企业文化的平台,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共赢之路,是培养有大爱和责任心的学子之举。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成才之路。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维护粮食和食品,在大学里培养大爱, 成为国家的栋梁。

  

 

 

合影留念

 

  今年4月29日,天津顶育咨询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设立“康师傅奖学金”,2016年、2017年每年捐赠的15万元奖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本科生30名,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