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16-11-15
  • 浏览次数:1380

  

  

 

学校举行“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1月11日下午,2016年度王同川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我校78级农化系校友、北京磐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美国W&W Group LLC 董事长、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王同川,我校78级畜牧兽医系校友、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舒立克医学院终身教授、江苏镇江天益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客座教授杨开平,我校校长孙其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2016年度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  

 

孙其信校长讲话

 

 

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仪式

 

  孙其信校长、王同川校友为在场的每一位获得王同川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孙其信、王同川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孙其信、王同川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陆佳玲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深情地表达了对校友王同川先生的感激与铭记之情,表示将不负校友和学校重托和希望,努力学习,勤练本领,做一名的优秀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报社会。

  

陆佳玲等同学在仪式和座谈会上发言

 

  杨开平校友在致辞中介绍了王同川校友成功的秘诀,希望获奖同学学习王同川校友的毅力,将来能够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校友杨开平讲话 

 

  王同川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慈善观、财富观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帮助一个人走向成功是自己的最大快乐,自己给学校捐赠3000万元设立励志奖学金是为了帮助一代一代学子走向成功,支持母校为社会持续培养一代代栋梁之才。

 

励志奖学金设立者王同川讲话 

 

 

  孙其信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同川校友毕业30多年为母校捐赠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大学之大,在于传承大爱文化,传承大爱精神,弘扬大爱情怀。学校将与王同川校友一道,弘扬大爱精神,培养社会英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断传承弘扬这种大爱精神、大爱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取得成功。

 

  颁奖仪式前,王同川和杨开平校友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2015年9月7日,校友王同川先生给学校捐赠3000万元设立“王同川励志奖学金”,从2016-2045年每年捐赠100万元,每年奖励100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1万元,考核合格连续奖励4年。王同川励志奖学金,是我校迄今为止奖励额度最高的一项奖学金,是目前校友单项捐款中最大的一项捐赠,是学校82年历史上由杰出校友为母校首次长期设立的奖学金项目。

 

 

孙其信、王同川、赵忠等与获得王同川奖学金的学生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