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6-10-24
  • 浏览次数:1449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10月18日下午,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鹏、副总经理赵康泰、质量研发部部长钟韶侠,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动物医学院单位负责人及动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根据协议,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2016年向学校捐赠20万人民币,10万元用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圣奥奖学金”,奖励动物医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10万元用于支持动物医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活动。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万元
 

  仪式上,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鹏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京春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吴万兴秘书长向杜鹏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李京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杜鹏董事长表示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捐资助学、回馈社会是企业应有的责任,此次捐赠旨在促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欢迎更多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工作。

 
  李京春书记向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加强受助学生的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引导学生将这种大爱薪火相传。

 


双方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