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华福证券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16-08-19
  • 浏览次数:1800

  8月17日上午,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万设立“华福证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总部举行。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邹建亮、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兼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芳,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赵忠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刘芳秘书长与吴万兴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华福证券奖学金”。 2016年至2020年每年捐赠20万元,每年奖励全校40名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林强表示捐资助学、回馈社会是企业应有的责任,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捐赠设立华福证券奖学金,旨在支持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交流,促进教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的持续发展。

 
  赵忠代表学校对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兴银慈善基金会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福证券公司及兴银慈善基金会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捐赠仪式后,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金琳与赵忠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金琳董事长与赵忠常务副书记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