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50万元设立奖学金

  • 发布日期:2016-07-18
  • 浏览次数:6529

 

    

  7月14日上午,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奖学金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北京罗麦集团副总裁臧权武,人事行政总监王广元,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周鑫,西北大区总监兼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公司行政经理王晨曦,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北京罗麦集团副总裁臧权武与学校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50万元设立“罗麦奖学金”。赵忠常务副书记为臧权武副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臧权武副总裁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为人类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建设、农业发展全方位提供人才与科技支撑的重点大学,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捐赠150万设立奖学金,旨在支持学校为人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促进教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的持续发展。

  

  赵忠代表学校对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益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持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下,实现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