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万人民币

  • 发布日期:2016-07-07
  • 浏览次数:17038

     

  7月5日上午,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举行。根据协议,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人民币,设立“和谐农业科教基金”,用于支持学校科教事业发展等。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我校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邓理,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原党委书记、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光强,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陕西奥达集团董事长、陕西和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和谐小城镇建设公司总经理甘党俊,杨凌奥达果蔬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林,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以及科研院、科技推广处、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友与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李兴旺书记为王发友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孙其信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友与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李兴旺书记向王发友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孙其信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王发友董事长讲话

 

  王发友表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后回报社会是应尽的义务,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捐赠200万元,是回报社会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的体现。希望与学校紧密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邓理讲话

 

  邓理表示,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举体现了王发友董事长及和谐集团的情怀和眼光。农业教育是农业发展的基础,关心农业教育就是关心国家的未来,和谐今天的捐赠是情怀的体现、是爱心奉献。学校设立基金会是广聚社会资源、构筑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社会沟通桥梁的有效途径,基金会取得显著成效,体现了几届校领导的远见卓识,是争取社会办学创新之举,值得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公益捐赠为契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效。本人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发挥光和热,希望学校能够尽快走向世界一流。

 

张光强讲话

  

  张光强在讲话中真诚感谢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举和邓理主任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学校持续发挥科技优势服务社会企业发展,社会企业发展壮大了就会回报学校。希望学校持续重视基金会发展,把基金会工作越做越好,争取更多社会支持,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孙其信校长讲话

 

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仪式

 

  孙其信代表学校向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和邓理、张光强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实施建校百年目标发展进程中取得的进步和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取得的成效。学校将在各位的关心关怀下,按照学校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把学校建设好,把基金会办好,面向世界发展前沿,脚踏实地努力进取,稳步建设好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