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发改处校友基金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6-07-01
  • 浏览次数:16846

    

  6月29日下午,政研校友基金会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党章》第一、二、七章内容,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战略思想概览》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列席会议。

  

穆养民书记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穆养民同志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形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要求以及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心得体会,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对习总书记有关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概括、新论断、新要求等核心理论成果,进行了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生动解读,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大家深受启发。一是讲了“一个梦”,对“中国梦”的提出及其内涵特点、实现路径作了解读;二是讲了与“中国梦”相辅相成的“两个百年目标”;三是分别讲了“三个倡导”(核心价值观问题)和“三严三实”(党的作风问题);四是讲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五是讲了“五大发展理念”和“五位一体总布局”。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专题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畅谈了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希望这种生动有效的专题学习方式能够继续保持和拓展。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融入到生活中、体现在修养上。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